今天见到朴孝敏了吗

今天也很佛系

SHE'S REAL.28

前情回顾


   后面一直逗留到23点多钟,慢慢有人开始离开,因这场地离得酒店并不是很远,前面转个弯儿后不远就能到,两人便一齐慢条斯理走回去的。


    回来路上毫无预兆的就开始下起了小雨,一丝丝的本是看不到的几滴落在脸上,没一会儿就是接二连三的落在眉眼上,眼见要下大的意思,朴智妍回头拉了朴孝敏一路小跑。


    刚进酒店,外面便开始稀里哗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,这里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,白天还蓝天白云阳光明媚,这会儿暴雨说下就下了。


    江南仲夏天,时雨下如川。


    既不是仲夏,也不是时雨,11月的这里似夏,这夜里的雨下得大,马路上的积流如川河。


    朴孝敏洗完澡后就坐在落地窗旁,安安静静地看着外面发呆,她穿了一身黑边白色衬衫版型棉麻睡衣,整个人在灯光都照得暖暖的,与因大雨气温下降,从而在窗户外层上形成薄薄一层寒雾的相比,里外形成两个世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HE'S  REAL.28


    从浴室里出来的朴智妍一头湿发,简单的用白毛巾裹着,后脑勺的细发上积了水,尽往她白嫩的脖子上滴。


    她在行李箱旁佝偻着身子,又弄出窸窸窣窣一阵声儿。


    朴孝敏,“找什么?”


    朴智妍“嘶”地一声,“身体乳,明明记得带了的。”


    又见她勾着背翻弄好一会儿,开始还慢条斯理的怕把行李箱的衣服这些弄太乱了,后边越想找到越是找不到,用的劲儿愈渐的大,衣服也飞出来一半,七零八落的。


    “用我的吧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朴智妍仿佛受了惊吓一样回过头看着她。


    身体乳这种东西是贴肤私人物品,虽然像可以公用的沐浴露、洗发水一样是单独瓶装,用的时候往外挤压就行,可是不管怎么的,心里也觉得怪怪的,这不是可以随便分享的东西。


    朴孝敏默默叹了口气,也是顾虑这一点,奈何朴智妍翻得呯呯嘭嘭的,吵得她没法安静地看看风景,这才说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  “我说,你用我的。”


    因为刚刚洗过热水澡,她露出的肩膀上还有水珠,皮肤在灯光下泛着微红,转过来正对朴孝敏的时候,明显的锁骨便一览无余,非常漂亮。


    朴智妍毫不犹豫地拒绝了……她也不是嫌弃朴孝敏,就是明明记得自己把东西放进行李了的,还记着当时她妈提醒了她一句,她当时在收其他的行李,脑子里就一个劲儿告诉自己记得带的。


    不听建议的人又看着她的箱子苦思冥想,想不出个所以然。朴孝敏不再搭理她,起身去了浴室。


    实在找不到了,朴智妍最终服输,可能是自己真的记错了,根本就没有把东西拿到手里过。


    她再进去浴室里准备洗脸刷牙再敷个面膜,却见洗漱池上放了个瓶子,白色的瓶身上印了淡绿色的字体“kai”,朴智妍拿起来闻了闻,身体乳,是栀子花香的。


    朴智妍初一闻,就很喜欢。


    她再出来,浴袍已经换成了黑色白边的衬衫睡衣,加上跟衣服一套的裤子,看起来像是男款,衣架子般的身高和身材依旧把衣裳撑得很好看。


    后脑勺松松垮垮的扎了小丸子,耳尖上如蜜桃般粉红,额头和鬓角散落的细小发丝在皮肤上轻抚,衬得朴智妍身上有了“家中娇妻”的错觉。


    朴孝敏正看着手里的杂志,她也看不懂泰文,就看看图片,里面都是泰国的一些风景名照。


    朴智妍从她旁边擦过,带起一丝轻风,朴孝敏眼睑轻抬,嘴角隐隐约约有些翘起。


    再晚些,都已经躺床上歇下来,关了灯的房间在夜里格外安静,稀里哗啦的雨声隔过玻璃传进来,变成了窝在严实的被子里的乌云下雨,闷闷的,又轻轻细细,很是催眠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空气里传来微小的呼吸声,朴智妍便轻手轻脚的放了手机。


    第二日起来,朴孝敏见她还在熟睡,小声地对着电话叫了两人份的早餐到房里,打算自己先吃,吃过一半,朴智妍才缓缓醒来。


    这雨下了一夜,断断续续的不见停,灰色的天上总是还落着些毛毛雨。


    她们住在607号房,用完早餐,朴智妍跑到4楼的露天游泳池去,这边露台很宽敞,屋檐下的甲板上并排放了躺椅,上面铺了柔软的白色垫子。


    朴智妍躺坐在上面,听着雨声,看着雨滴打在湖蓝的泳池水面上,打在柔嫩又茂盛的绿萝叶子上,打在铺的整齐做旧的棕褐色木甲板上,又缓缓浸入泥土。


    她心想着,下过雨的泳池为了不影响酒店的宾客们,应该会安排工作人员在晚上没人的时候进行清洗吧。


    正胡思乱想,朴孝敏坐在了她旁边,朴智妍偏头,看她脱了凉鞋躺上椅子,道,“今天怕是不好外出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朴智妍看她脸上淡淡,紧说,“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    她一听,这才对上朴智妍眼睛。


    “我是觉得,一直我做主也不太好,总要听听你的建议。”见她看自己了,一脸期待她说出什么来。


    奈何,朴孝敏轻道,“没什么,听你的就是。”


    朴智妍正语塞,她又说了一句,“有阳光和大海的地方,”她不喜欢湿淋淋的雨天。


    她们在外面坐了一个上午,午饭依旧是叫过来吃的。下午雨势渐渐变小,直至停止下雨。


    气温有些凉,朴智妍一早起来,见外面还在下雨而且起着薄雾,就换了一身橙黄色薄款针织衫和白色的裤子。


    朴孝敏也换成了长裤,腿上额外还搭了一条毯子,正是昏昏欲睡的样子。


    今儿个天空在下午15点这个时间,有些阴沉沉像是快要天黑了一般。


    冷气总是逮着缝隙就往里钻,朴素妍同泰妍吃过饭,从公司餐厅一路小跑回练习室,这个天下着雨,比起下雪更难过,冻得她俩直哈白气。


    快速推开门时,冷风往里面一灌,害得离门口最近的金孝渊打了个冷颤。


    孝渊拿了两个暖宝宝贴,给她俩一人一个。


    泰妍接过来,嘴快问,“谁买的?”


    孝渊:“昨儿那个姐姐,今天中午的时候亲自送过来的。”


    她又说道,“嘶,真是太好太周到了。”


    金泰妍对朴素妍挑了挑眉,似乎在问,“怕是因为你,才买来这些东西的吧?”


    捏了捏手里的暖宝宝让它快速发热,朴素妍忽略她的挤眉弄眼,一脸毫无此事的表情飘走了。


    下午她们从都吃过饭回到练习室后,1点开始,就一直再练舞,偶尔歇息几分钟,不用人催,总是自觉的练习。


    饭点的时候,有人又送了好一些披萨和炸酱面过来,成员们眼都看直了,朴素妍倒吸一口冷气。


    她拉住一个送东西过来的小哥,偷偷问订东西的人在哪儿,东西送进来时她们正练舞,这会儿浑身热气还没散去,脸蛋有些些红,额头和鼻梁上还都是细密的汗水。


     那小哥笑着,“正在外面楼道上呢。”


    朴素妍转头出去,因为跳热了,只穿了一件卫衣,背上也出了汗,一开门凉意就往身体里灌。


    “你要一直这样吗?”


    李居丽正和别人打电话,就听她说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有些疑惑,李居丽对着电话说,“啊没什么,是我打工的同事。嗯,挂了。”


    她原本跟电话里的人说着什么,嘴边上挂着淡得不易看见的笑意,随着朴素妍的出现笑意浓得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    朴素妍却奶凶奶凶的上前,“你干脆天天把全公司的早午晚饭都包了得了。”


    李居丽笑了,“我跟他们不熟,不必请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跟我们也不熟啊,请一次是你入职待人客道,次次都请是在养猪吗!?”


    “噗嗤……”这人怎么这么能说,李居丽没忍住,“我不认识他们,我只认得你。”


    朴素妍翻了个白眼,“先说,我同你没那么熟,你别在公司到处宣扬,再有,你买的东西我们也吃不得,都给伴舞哥哥姐姐们吃了,”这人想让我从考核里被淘汰吧。


    “你没必要这样,”她补充道。


   李居丽听她这么说,摇了摇头,“你这样说,我就不会再打扰你们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只是我们又遇到对方,是不是觉得很有缘!?心里一高兴,就请你和你的同事吃些东西,”她接道,“都是些小钱。”


     天哪,这什么人啊,赔手机要她选贵的,选完带她吃吃喝喝玩玩,现在自己初入职还请那么多人吃东西,不应该是公司的人为欢迎新员工而请她吃饭吗……


    思索着,打了个喷嚏,李居丽赶忙将她推往练习室去。


   朴素妍边被她推着,边凶凶地警告她,“不准在公司宣扬我跟你认识!”


    李居丽很是敷衍的配合她,“好好好,我不乱说。”


    前几天开会,公司决定在2007年初公布新女团,朴素妍和金泰妍当时就有了定数,目前公司正在培养的她们练习室的人。


    不考虑之前退出的杨智媛,现有队长金泰妍,有预备队长朴素妍,再有郑秀妍、李顺圭、黄美英、金孝渊、权俞利、崔秀英、林允儿和徐珠贤,公司那样决定时,她们10个人就已是妥妥的新人女团!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